Day 2 29/7/17. 台中 去南投

今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,就是为了去南投 溪头 游玩
一大清早我们先去吃晚餐。台湾人很注重早餐。好吃的早餐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啦
台中市区到处都看见早餐店,有牛肉面,肉燥饭,炒饭,炒面等等。早餐选择但绝对比马来西亚更加多样化


 这两粒红红的是甚么来的,就是小龙包啦,红红的是酸辣酱

小龙包含着肉碎,咬起来Q弹,口感扎实,香气四意

 接下来就来到早餐点啦,价钱合理
 猜猜这是神么,是。。。猪血汤啦,米粉就要配猪血汤
 顺滑的米粉




接下来就是贵宾出场啦
我要介绍今天的重点啦    这道食品看起来很熟悉吧???这时什么呢  糯米糕 ? 错啦 这是碗粿啦,用米制造成的米糕,里面还有香菇和肉碎,吃起来软软的却不失弹性。 台湾人早餐都喜欢吃这个
吃碗粿要有一套方法哦 先把碗粿划分成四块,然后翻上来,加入三种酱料,蒜米碎,甜油酱,辣椒油,搅拌,就是天下美味啦


就像这样



把蒜米碎 辣椒油 黑甜油倒入碗粿混着吃。尝了一口,米香四溢,多了令人消魂的辛辣。不得不提,台湾的蒜头超辣的。辣得我吃的时候忍不住流眼泪,但还是很好吃,有点像在吃麻辣火锅的感觉。我想我回去马来西亚 会想念这道食品
真的很推荐碗粿 太好吃了
别小看这小小的一碗哦,吃一碗罢了,就觉得很饱了 很有满足感


这就是蒜末,辣椒油,黑甜油

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啦。还有鱼滑汤和竹笋汤

吃了小笼包和碗粿,我感觉自己都快撑死了,吃不下午餐了。



Day 2 29/7/17. 台中 去南投 Day 2  29/7/17.  台中 去南投 Reviewed by Dream Investor on July 30, 2017 Rating: 5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